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健儿勇夺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14:21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王宇杰 通讯员 魏帆)4月8日-11日,2021年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在湖北省鄂州市红莲湖国际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举行。潜江市少儿体校输送的赛艇运动员孙露夺得男子四人单桨2000米冠军。

图中左五为孙露

本次资格赛是今年全运会之前最重要的一场赛艇比赛,也是我省水上项目近30年来首次举办的全运会资格赛。

据了解,孙露是潜江市总口管理区人,于2008年由市少儿体校输送至湖北省水上中心,2013年获得全运会(大连)赛艇男子双人单桨2000米第三名;2015年获得全国赛艇男子双人单桨2000米第一名;2016年获得全国赛艇双人单桨2000米第二名;2017年获得全运会(天津)赛艇双人单桨2000米第四名。2020年1月,孙露被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招进国家队训练,同年11月,夺得全国赛艇锦标赛男子双人单桨2000米第二名和男子八人艇20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