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咸宁市咸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19:35 来源: 荆楚网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胡剑芳  陈洁琼)4月12日下午,咸宁市咸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咸安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政法委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了《咸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实施方案》,提出查纠整改环节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目的、意义,以及每个环节的目标要求,精准把握政策,加强思想发动和政策解读,引导干警打消顾虑,自觉从思想、政治、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深挖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要通过学习教育、谈心谈话、召开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等,打牢自我检视的思想基础。

“思想基础到底打牢了没有?教育整顿入脑入心了没有?要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发扬,不足之处要加强改进……”会上,咸安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文波要求,要紧扣时间节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要主动扛起责任,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会商研判,开动脑筋,把查纠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区直政法各单位要坚持领导带头,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不断提升政法队伍的综合素质,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咸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查纠整改环节自4月份开始至6月中旬结束,时间为75天。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