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公安县:全力护航疫苗接种 筑牢免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11:35 来源: 云上公安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公安县充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有序为市民接种,构建更加坚实的防疫屏障。

在公安县斗湖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记者见到,市民们拿着排号单排起长队,有序进入接种区,在医务人员耐心的指导下,填写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而后进行接种,整个过程简单方便,用时不到5分钟。

据了解,斗湖堤镇是接种任务最为繁重的乡镇,斗湖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市民接种后,认真做好疫苗接种信息的登记工作,疫苗编码就是其中之一。

为保障市民安全接种,疫苗接种点除设有登记室和接种室外,接种区域还分设了留观室、健康筛查室、异常反应处置室,每个区域都有专人专班负责,为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做足了准备。

在公安县夹竹园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医务人员指导前来接种的群众用手机进行信息登记,方便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接种。此外,卫生院还放置了相关指示牌及注意事项,让接种群众能够全面了解疫苗接种信息。

在全县各个疫苗接种点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下,截止至4月14日,公安县共接种疫苗91800剂次,为市民构建起更加坚实的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