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15:49 来源: 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上午,市委国安办、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在长江大学西大门前联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以前我对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懂的不是很多,今天通过现场展板和宣传人员的介绍,有了一定的了解。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主动维护国家安全。我还领了很多资料,准备带给同学看,让他们也能了解关于国家安全的知识。”活动现场,长江大学学生周莉莉告诉记者。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本次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有奖竞答等形式开展线下宣传,让大学生和市民们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在大学生群体中营造了良好的维护国家安全法治氛围。

活动工作人员表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下宣传活动,就是为了让大家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安全的国、安全的家需要你我共同守护!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