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蕲春一经营户涂改包装销售过期大米被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21:5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熊子璇 通讯员余洋、叶苗苗)4月14日,黄冈市蕲春县市场监管局查处了一起涂改生产日期大米案件。

当日下午,蕲春县市场监管局城西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时,发现位于夏漕社区一粮油批发部内零散摆放着一堆袋装“禾生米”,每袋大米的生产许可证编号处都粘贴着“2021年3月1日”字样的标签。

标签张贴处似有明显的痕迹,执法人员抱着怀疑的心态撕开了它,果然发现下面还有“2021年1月12日”字样的“旧”标签!当新标签全部都被撕开后,有一袋大米的生产日期竟然是2020年9月11日。按照包装上注明的保质期3个月来看,此时这批大米已然过期。

该所执法人员当场扣押了未销完的38袋过期大米,并责令店主迅速提供过期大米的销售去向以及该批其它未被发现的过期大米,同时就其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