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全省税务系统抗疫先进事迹巡回宣讲走进十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08:48 来源: 十堰晚报

■记者 徐正国 通讯员 毛长毅 林天娇

本报讯 昨日,全省税务系统“学习先进、砥砺奋进”抗疫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十堰专场在张湾区税务局举行。

宣讲会上,市税务局税务干部杨萌萌和来自武汉、襄阳、宜昌、潜江等地税务系统的5名宣讲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税务干部坚守抗疫战场的感人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有直面危险,最早投入志愿服务,被感染后在方舱医院继续战斗的武汉市硚口区税务局干部胡惠东;有不怕牺牲,带病坚守在抗疫一线直至在岗位上倒下的宜昌远安县税务局干部张勇;有勇敢逆行,事无巨细为群众送上最贴心服务的潜江市税务局干部徐毅;有平时是标兵,战时是尖兵,带领团队服务复工复产的武汉市税务局干部张学东;有20年如一日坚守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冲锋在高风险场所人员排查、物资转运分发工作一线的襄阳市税务局干部焦黎辉;有舍小家顾大家参与社区防控,哪里有需要就出现在哪里的十堰市税务局干部赵钢。

6位宣讲人的讲述,生动再现了税务干部在抗疫一线战场上的真实场景,催人泪下,催人奋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艾斌表示,全市税务系统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开展各类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工作,在全市系统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破解税收工作难题,回应纳税人缴费人新期待,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