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3集体6人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殊荣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15:26 来源: 潜江日报

潜江新闻网讯 4月13日,湖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会议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其中,我市3集体6人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殊荣。

市卫健委副主任从峰、泰丰街道办事处扶贫办主任汪婧、市科技局驻白果树村第一书记樊文伟、市纪委监委驻秀河村第一书记李红华、高石碑镇灰台村党支部书记胡友美、浩口镇王田河村党支部书记王红卫等6名同志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市农业发展中心、中共潜江市竹根滩镇委员会、潜江市玖艾中药材有限公司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市级领导带头落实包联任务,市直部门主动担起行业扶贫责任,乡镇党委政府一线落实,各级干部群众苦干实干,扶贫系统聚焦主责主业,接续攻坚奋斗,累计减贫21877户67232人,51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实现了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325户1031人边缘户和159户527人脱贫监测户致贫返贫风险点全部消除,共同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来源: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