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公安县委统一战线:同心向党 共建家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15:05 来源: 云上公安

近日,公安县委统一战线开展“同心向党”联谊交流暨志愿服务活动。

公安县县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老干部;部分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眷属代表一行,来到公安县仁和公园,详细了解该地景观打造、道路硬化、绿化美化等情况。

仁和公园位于青吉工业园区,地处发展区的城乡结合带。总投资1800万,占地395亩,整个公园以树木、地被、花卉、水生植物、配以水系、林间小路,打造绿意盎然、色彩斑斓的自然景观,栽植苗木约40000株,品种约80种,梅花、海棠、樱花、紫荆等绚丽缤纷的品种让公园增色不少。

随后,大家来到公安县柳浪湖公园参观,了解人工湖打造、景观微地形呈现、滨湖广场等建设情况。柳浪湖公园是城市公益性项目,设计划分为城市公园、休闲共享、生态保育三个板块,整体以“性灵公安诗韵水乡”为主体形象定位,通过“三袁文化”的挖掘和展示,将柳浪湖公园打造为“城水共融的生态示范绿屿”、“多彩荟萃的文化展示走廊”、“开放共享的活力聚会客厅”。公园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为市民提供一个生态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近年来,公安县大力实施城区增绿、高标准通道植绿、长江水系岸线复绿等重点工程,扎实深入推进森林城市创建。目前,公安县的森林覆盖率达到20.2%,近五年的年增长率达到1%以上,森林蓄积量达238.8万立方米。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