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税收宣传小分队进乡村 惠民政策送到家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17:57 来源: 荆楚网

葛店开发区税务局税收宣传进乡村。(通讯员供图)

税收宣传小分队向村民们送上了最新的宣传手册。(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刘适)4月15日,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长咀村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上出现了一群新鲜面孔,他们是来自葛店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的税收宣传小分队。

长咀村是葛店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对口扶贫村,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之际,葛店区局组织税收宣传员来到长咀村与村民一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的同时,更把党和国家最新的惠民政策送到了村民手上。

活动中,葛店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社保非税科科长叶贵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重要意义和最新的社保费政策。税收宣传员们现场向村民们送上了最新的宣传手册,并热心解答了社保缴费、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

“现在到医院看病,用医保可以报销一大部分,帮我们省了不少钱,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谋福谋利,让我们老百姓真真正正过上了好日子。”村民刘大姐激动地说。

活动最后,在欢快的歌声中,村民们跳起了自发编排的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感恩与热爱的质朴情怀。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