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心医院“牵手”沼山镇中心卫生院 实现远程病理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22:2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柴源)4月16日,鄂州市中心医院常务副院长喻军华、院长助理范娇娥带领部分科室主任赴沼山镇中心卫生院参加两院远程病理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调研活动。

专家们下沉到相关科室展开深入交流。鄂州市中心医院病理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相关负责人就远程病理和远程检验、远程影像工作,与沼山镇中心卫生院相关人员进行对接。上午11时,第一份彩色病检报告在沼山镇中心卫生院顺利打印出来。至此,鄂州市远程病理工作正式启动。

梁子湖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龙表示,此次签约对梁子湖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公共卫生体制改革及镇中心卫生院的业务水平提升起到助推作用,希望该院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科室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科学管理和医疗技术水平。

喻军华副院长在会上说,一直以来,鄂州市中心医院致力于提高医联体单位业务能力,希望两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同时增进沟通,把医联体真正做大做强做实,为基层百姓服务。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