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省委宣讲团走进麻城,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14:4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桦 曾旭)4月19日,党史学习教育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麻城烈士陵园鄂豫皖红军发展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并与当地青年干部、青少年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省委宣讲团走进麻城烈士陵园鄂豫皖红军发展史陈列馆参观学习。通讯员供图

在参观过程中,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郭群英在王幼安雕像前驻足,现场围绕如何讲好红色故事、讲好党史,与青年干部和学生进行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麻城宣讲报告会召开。通讯员供图

当天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麻城宣讲报告会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郭群英教授进行宣讲。郭群英以《培养历史思维 学好百年党史》为题,从把握党史脉络、聚焦辉煌成就、总结历史经验三个方面,结合生动案例,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省委宣讲团成员郭群英教授授课。通讯员供图

麻城市委书记杨遥指出,郭群英教授的宣讲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为大家增强了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

麻城市委书记杨遥主持会议并讲话。通讯员供图

杨遥要求,要不断加深对党的伟大历程、思想理论、精神谱系的理解把握,要在潜心学的基础上多用心思考、多深刻领悟,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