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红安投入2.5亿元建设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14:38 来源: 荆楚网

红安县园艺河片区雨污分流改造支管延伸工程。通讯员供图

红安县职教中心西侧道路刷黑。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阮景明)“通过智慧水务工程的建设,能够实现全县水源、水厂、生产、管网、客服工作的综合展示和工作协调,实现日常供水及应急管理一体化调度。”4月15日,在红安县中萤大道,该县市政工作人员正组织吊车卸载自来水管。据项目负责人张仁浩介绍,他们正在为该片区供水管网改扩建及智慧水务工程施工作准备。

与此同时,在园艺河片区、职教中心西侧、夏屋湾等处,车辆来回穿梭、人员相互配合,雨污分流改造支管延伸工程、道路刷黑、市政配套工程道路也在同步进行施工,红安县市政项目“遍地开花”,各施工现场一片热闹非凡的建设景象。

红安县市政公司副经理周盛友表示:“我们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城市建设管理服务全过程、各方面,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生动实践。”

今年,红安县续建在建工程涉及民生福祉的工程有供水管网扩建及智慧水务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城区排水管网疏通等,总金额达2.5亿元。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