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孝昌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14:38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黄志娟)4月16日,孝昌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来到黄冈市英山县红二十八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等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上午11时,该县纪委监委干部抵达黄冈市英山县红二十八军纪念馆。“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全体干部发扬长征精神,迅速换好红军军装,自觉列队,在大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看齐。

参观队伍一行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依次参观了薪火相传、红旗不倒、发展壮大、红色创举、根基永在、东进抗日六个展厅,通过多媒体、场景、浮雕、雕塑、展板等方式回顾了红二十八军在鄂豫皖边区三年游击战的艰苦岁月。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学党史,既是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和强化党性锤炼的需要,也能让我们从中汲取革命先烈小米加步枪、扭转乾坤的智慧与力量。”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强调,只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有机融合,以史为鉴、以史励志,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我们党在自我革命中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才能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守人民情怀,进一步激发奋进力量。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