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十堰女子网上兼职刷单被骗3万余元 找“网警”维权又被骗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16:12 来源: 秦楚网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卢雨薇 报道:刷单被骗了,找“网警”帮帮忙!十堰王女士先是因网络刷单被骗走3万余元,后又在网上找到了一名热心“网警”,没想到再次被骗1.9万余元。

4月14日,茅箭区公安分局朝阳路派出所接到市民张某报警,称她遭遇了两次诈骗,共被骗了5万余元。

原来,王女士在网上看到有人发刷单赚钱的广告,也想参与其中赚点钱。她主动添加对方咨询,然后她被拉入了一个聊天群。里面的群友时不时分享刷单赚钱的喜悦,王女士就心动了,就跟着群友一起刷单。

起初,王女士半信半疑,尝试刷了几个小单后确实有钱到账,这让王女士十分欣喜,便开始放心大胆起来,刷单的金额越来越高,看到平台上的金额已经大幅上涨就想着提现,结果却遇到了麻烦。

王女士每次提现,平台“客服”总是变着法让她继续充值。王女士感觉到了不对劲,怀疑自己遇到了诈骗,但是她不是想着第一时间报警,而是去网上找“网警”求助。

一名“网警”热心接待了王女士,向她了解了“案情”和转账记录。然后以需要核验王女士的流动资金为借口,骗她转账1.9万元到指定账户,第二天便可将钱返还,王女士在家越想越不对劲,急忙报警。

目前,民警已将王女士账户进行紧急止付,案件已移交至茅箭分局刑侦大队进一步侦办。

警方提示:刷单本身就是违法行为,无论真假,都不要尝试。如果发现被骗,一定要保持冷静,保存好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及时拨打110或者就近到公安机关报警。此外,千万不要相信网上所谓的“网警”。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