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黄梅小池镇摆志愿集市 将惠民服务送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18:28 来源: 荆楚网

送医疗测血压。(通讯员供图)

志愿集市摊位。(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吴慕枫 范晴)4月20日,黄冈市黄梅县小池镇把“学党史讲堂”和“三下乡”服务活动有机结合,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文化、科技、卫生服务及惠农政策送进村(社区)、送到百姓家门口。

台上,深刻的党史宣讲,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掌声阵阵;台下,两侧设置了由各机关、志愿服务团体组成的送理论、送农技、送科普、送医疗、送法律下乡等10多个志愿集市摊位,并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书籍,提供农技指导、法律咨询、卫生健康等便民惠民利民服务。各服务摊位前人头攒动,群众参与体验服务热情高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小池镇精心组织、创新方法,突出“学、讲、训、看、论、析、做”7个重点环节,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党史学习大宣讲、“我为小池做什么”大讨论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行动。特别是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加强社会治理,深化“双报到、双报告”制度,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居民办实事,开展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实施“千企帮千村”行动,聚焦群众上学、就业、看病、养老、居住、出行、饮水等“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让党史学习教育的“金钥匙”打开为民服务的“幸福门”。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