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综合新闻

四省九市“引客游湖北”旅游包机签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17: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4月21日电 (记者 梁婷)四省九市“引客游湖北”旅游包机签约仪式21日在武汉举行。这是湖北疫后举行的一场大规模旅游包机活动。

当天,湖北中青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十堰武当山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包机落地武当山机场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从今年6月20日至2022年10月30日,共计1000多个航次,15万来自福建省(福州市)、广东省(湛江市、惠州市)、江苏省(常州市、苏州市及无锡市)、浙江省(杭州市、温州市)以及天津市的游客,将乘旅游包机陆续抵达湖北旅游观光。此次旅游包机分别命名为:千里房县红旗飘飘号、千里房县诗酒远方号、武当山号、花田酒溪号。

“红色、仙山、秀水、康养 ”是鄂西北地区文旅产业蓬勃发展的四大资源。此次包机旅游将围绕以“千里房县红旗飘飘”为核心的十堰—神农架—宜昌三峡大坝旅游大通道沿线旅游景区,辐射恩施,开展文旅观光和红色之旅。

近年来,湖北舞活“武当”龙头,优化全产业链布局,壮大“旅游+农业”“旅游+工业”“旅游+康养”“旅游+文化”等模式。十堰、宜昌等旅游城市建设了一批创意酒店、特色民宿、生态休闲庄园、森林康养基地等多形式的度假居所,带动湖北旅游转型升级。包机主承办方湖北中青国旅集团表示,将携手各方共同打造“新武神”旅游目的地,将武当山机场打造成中国旅游目的地核心机场。(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