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西塞山区税务局:绿色通道解急难 全程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17:34 来源: 荆楚网

西塞山区税务局提供人工现金收付绿色通道。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利华、陈志祥)笔者4月23日获悉,结合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连日来,黄石市西塞山区税务局根据纳税人日常需求和办税难点、堵点,全面梳理办税流程,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71岁的李婆婆由于出租房子要开具发票,听说还要缴纳1000多元的税,但是子女都在外地,她平时储蓄习惯多是使用存折,网上支付等方式更是不会。这可把她急坏了,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她拿着现金来到了附近的西塞山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前台导税人员得知情况后,告知她不用着急,并将李婆婆引到了人工现金收付窗口。窗口人员很快就帮她办完了缴税开票业务,得知李婆婆要去买菜,还热心地帮她换了一些零钱。这一系列贴心服务受到李婆婆点赞。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局仅人工现金支付业务就办理了38笔,解决了一些特殊缴费需求纳税人的难题。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