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税务局:青年学党史 书香溢税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20:55 来源: 荆楚网

黄石港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起学党史。(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吴梦雪)4月23日,在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黄石港区税务局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为主线,创建条件平台,加强学习实践。

当天,借着“世界读书日”的东风,学习小组开展以“学党史、悟原理”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围绕学习党史,开展交流研讨。通过学党史、悟原理,引导青年干部自觉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税收事业发展。

在第一期活动中,青年干部万泽辉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章节,大家也针对近期播放的热剧《觉醒年代》进行分享交流,进一步激发青年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让青年干部在读书中了解党史,增强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

“我们会把阅读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捧起书本、开卷阅读,在区局青年干部中形成新风尚,让知识的阳光照耀人生,让红色的旋律激荡信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副组长熊倩表示。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