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住建局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月月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15:17 来源: 荆楚网

党史学习教育  “月月讲”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供图)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阮琼 通讯员何新民 柯铭锟)4月26日,记者自黄石市住建局获悉,该局近日开展的“月月讲——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第一期在黄石港区文化宫社区开讲。

据了解,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黄石市住建局积极搭建党史学习教育“月月讲”平台,建立局属各党支部月月讲轮值制度,由承办党支部结合单位实际安排学教内容,并按照“五个一”流程开展,其他党支部党员代表观摩的形式进行。

这台情景党课围绕往深里走、往实里行的要求,通过重温一遍入党誓词、观看一段微视频、聆听一堂学习党课、进行一次党员分享、做好一次书记讲评、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形式开展丰富生动的党员学习,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提升信心斗志,凝聚智慧力量。

85岁高龄、有着65年党龄的文化宫社区老党员李南俊,以《我入党前前后后》为题为大家带来一堂百姓党课。他通过讲述自己几十年亲身经历,分享入党故事,践行入党初心,内容真实,情感真挚,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引发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赴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石工人运动史展览馆”进行现场教学活动,观摩了黄石工人运动的光荣传统和光辉历程。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