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学党史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23:22 来源: 荆楚网

读书分享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胡昺、谈旺月)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7日,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学党史读书分享会,引导和教育青年税务干部传承艰苦奋斗的精神,解放思想,激发活力。

青年税务干部认真地学党史。通讯员供图

会上,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少林以青年导师的身份为青年干部讲党课,引导青年同志知党恩、颂党请、听党话、跟党走;青年干部周兆麟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章节,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五四”运动在中国革命史上的重要意义。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牢记历史,增强危机意识,狠抓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业务能力,建功新时代。”在读书分享环节,青年干部叶佳琳以《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为题,结合自身的工作作了读书分享。

最后,大家以“我把青春献给党”为主题积极发言,就近期指定学习的内容进行分享,并展开了热烈讨论。青年干部朱旻说:“这次集中学习和读书分享使我收获良多,作为青年党员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