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审计局从审计视角给社区讲党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23:51 来源: 荆楚网

宣讲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李珂)4月28日上午,黄石市黄石港区审计局创新学习方法,从审计视角给社区讲党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红旗桥社区,黄石港区审计局相关负责人,从“古代的官厅审计、现代审计的生成和发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审计”等三个时间段,系统回顾了“审计发展史”。“纵观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审计从无到有的光辉足迹,记叙了中国革命的艰苦岁月。”上述负责人说。

黄石港区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开展宣讲活动,就是为了宣传这段红色审计历史,继承审计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缅怀审计工作者的光辉业绩,牢记革命先烈和志士们用鲜血铸就的审计初心,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学史增信,增的是奋进的力量!”黄石港区审计局将继续坚持载体创新,坚持以学促行、学做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审计工作特点,学深悟透,不断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