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税务局:税法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13:0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吴梦雪)聚焦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4月28日,黄石港区税务局走进黄石市王家里社区,开展“税法进社区,服务零距离”宣讲服务,向社区临街商户、社区工作者及往来群众讲解税收优惠政策,解答涉税咨询,发放税收宣传资料。

图为走进黄石市王家里社区。(通讯员供图)

据悉,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深谙此理的税法宣传员们针对社区干部的实际需求,收集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税收知识,在王家里社区街心公园为大家进行“一对一”专业答疑。

同时,区局积极与社区网格员进行沟通,充分利用社区优势,建立社区税法加油站,通过及时更新税收优惠政策,掀起社区干部对税收知识学习热潮,提升居民的税收法律意识和税法遵从度,为税收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和税收征纳环境。

一直以来,黄石港区税务局秉承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的宗旨,努力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化的服务。区局将以此次便民办税春风行为契机,结合党史教育,进一步扩大税收宣传的辐射范围,提升税收宣传广度。

“社区群众有需求,我们就一定有行动。”黄石港区税务局党建股股长阮慧娟对王家里社区党委书记王凯东说。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