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葛店开发区税务局税法讲师走进小学课堂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15:1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周萍)“同学们,大家你们知道什么是税收吗?我们的公园、马路又是如何修建的呢?”4月28日,葛店开发区税务局走进葛店张铁小学,开展税法宣传课活动。

图为税法讲师正在为孩子们讲税法。通讯员 供图

税法宣传课从“税”字的含义说起,用税收动漫、熊大熊二开公司的小故事等生动有趣的讲解方式,讲述了税收从哪里来,税收用到哪里去,让孩子们了解税收对国家、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引导、激发孩子们学习税收知识的兴趣。

图为孩子们积极举手回答税法讲师提出的问题。通讯员 供图

图为小朋友们将这堂税收知识课的收获画在了纸上。通讯员 供图

图为孩子们绘画作品。通讯员 供图

在有奖问答环节,课堂上,同学们积极与税务局工作人员互动,争先举手回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孩子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赢得了文具小奖品。在该税务局工作人员引导下,孩子们拿起水彩画笔,将这堂税收知识课的收获画在了纸上,一幅幅生动有趣的绘画作品描绘出了“童眼里的税收”。

图为为同学们送上了丰富多彩的课外书籍。通讯员 供图

该局工作人员表示,葛店开发区税务局利用第30个税收宣传月的契机,通过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同学们从小根植税收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