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连续三年帮助小微企业“贷”来真金白银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18:0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谈旺月)时值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聚焦中小企业融资慢、融资贵的难题,深化“春雨润苗”行动。4月28日,该局与湖北银行黄石分行组织开展“税银联动办实事、以信换贷助小微”活动,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中,针对企业普遍关注的2020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的评判标准是否与以前不同等问题,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业务骨干杨柳,进行了集中讲解和现场答疑。随后湖北银行黄石分行张乐结合现场企业实际,分门别类地介绍了融资产品的优势和具体办理流程。湖北鑫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黄石优利福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黄石宝泰物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现场与湖北银行黄石分行签约授信3600万元。

作为湖北省回归创业优秀企业和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鑫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郭畅春说:“2020年疫情期间我们公司享受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60多万元。湖北银行在知道了我们的困难之后,对存量贷款续贷进行延期,还简化审批流程,缩短业务办理环节。”

据悉,这是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连续三年与银行部门联合开展“银税互动”活动。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深化“银税互动”,充分运用大数据牵线搭桥,最大程度帮助企业通过纳税信用“贷”来“真金白银”。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