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开发区开展集中拆违 20处违章建筑被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14:46 来源: 荆州日报

破损店招、违章建筑影响城市形象,也给市民生活带来影响。4月28日,荆州开发区联合街道、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二大队集中开展拆除行动,当天共拆除破损店招30处、违章建筑20处。

当日上午9时,记者在周梁玉桥社区看到,3名工作人员正在对路边的破损店招进行拆除。上午10时,跃进菜场内两座300平方米的违建平房被逐一拆除。为确保拆除行动顺利进行,工作人员提前对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拆除现场安全。

据统计,截至目前,荆州开发区已拆除违章建筑39处、破损店招110处,取缔违规废品回收站5家。(驻荆州开发区记者琳玲 通讯员乔珂)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