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疾控中心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14:08 来源: 荆楚网

与企业负责人交谈。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熊昊)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连日来,黄石市疾控中心联合市卫健委卫生监督综合执法局一同走进企业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企业负责人现场咨询。通讯员供图

在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阳新娲石水泥有限公司、大冶市华兴玻璃有限公司、黄石市钜晟重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企业,黄石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展板展示、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职业病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等内容,累计发放《职业病防治法》手册500余份、宣传折页1000余份,切实提高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法》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今年宣传周的主题为“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黄石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职业病防治和职业健康工作对于健康中国建设意义重大。通过对职业病防治法的宣传,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力量,共同推进职业健康工作,提升劳动者的职业健康参与意识。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