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西塞山区税务局:退休老党员与青年干部面对面 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21:16 来源: 荆楚网

退休老党员万鹏向青年干部讲述自己在部队时获得“三等功”勋章的事迹。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志祥)4月29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黄石市西塞山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学党史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退休老党员讲述了艰苦岁月的生活和自己在部队立功受奖情况,并告诫青年干部们要不断学习学习,追求进取,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他还带来了自己受奖的证书和“三等功”勋章,引起了青年干部们极大的热情和羡慕的眼光。

“零下20多度,我凌晨4点钟就起来去铲雪,如果起晚了积雪都会被战友们清理完了!”退休老党员万鹏分享了自己在部队时和战友们抢着为百姓服务的故事。青年党员刘敏用“心中要有光、脚下要有泥”总结了自己学党史的感悟,“光”是为民服务、积向上的信念,“泥”是主动作为、脚踏实地的实干。讲到身边先进典型默默无闻的奉献时,她的眼睛都红了。

据悉,这是西塞山区税务局干部“学党史、铭初心”的一个缩影。该局还通过参观革命遗址、集体宣誓、服务社区践初心、支部共建学党史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税务干部干事创业新动能,为新时代税收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