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住建局推出“空中课堂”“口袋课堂”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18:36 来源: 荆楚网

为工地上的党员干部发放党史学习教育“口袋书”。(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何新民 柯铭锟)4月29日上午,黄石市住建局为广州路景观桥连接线工程工地上的党员干部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口袋书”。连日来,黄石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结合党员外出人数多、集中学习难的特殊实际,编印了“百年党史天天读”口袋书,发放给全局党员群众,让党史学习教育触手可及,实现在建设项目一线即时学、轻松学。

据悉,这本“百年党史天天读”口袋书,以“中共党史大事记简表”为时间轴,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部分,采取分主题、分阶段等方式,记载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历经的121个大事件,内容丰富、简洁明了、随身携带、随时可学。“百年党史天天读”口袋书发放当天,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称赞。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从3月份开始,黄石市住建局开播了党史学习教育“空中课堂”,通过广播的形式将党史学习内容在机关办公室楼道传送,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党史学习教育“空中课堂”主要内容分《天天讲党史》《天天听红歌》《天天播新闻》三部分,在每天多个时段播出。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黄石市住建局精心打造“空中课堂”和“口袋课堂”,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开在机关办公室、开在项目建设工地等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力地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