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召开2021年禁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09:40 来源: 潜江日报

4月30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迅速召开2021年全市禁毒工作推进会,就如何系统推进全市禁毒工作作全面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金茂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史兆青,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喜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雷,副市长李海东参加会议。

龚定荣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落实国家和省禁毒委部署要求,以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为主线,扎实开展“净边2020”“平安关爱”等系列专项行动,积极创新举措,持续精准发力,推动了全市毒情形势稳中向好发展,成功实现毒品问题重点整治地区“摘帽”。但是要清醒认识到这只是我市禁毒工作一个阶段性的成果,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我市禁毒斗争仍然形势严峻、任务繁重,面临巨大的压力和挑战。要牢记“毒品一日不绝,一日不能松懈”,从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高度,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做好长期准备,下重锤、亮利剑,坚决彻底把禁毒斗争向纵深推进,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龚定荣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保持高度清醒,清醒认识禁毒斗争的长期性、反复性、艰难性,聚焦禁毒斗争常抓不懈;要保持高压态势,在执法打击上“零容忍”, 在排查整治上“零放过”, 在禁毒铲种上“零遗漏”, 在重点人员管控上“零松懈”,聚焦禁毒重点狠抓不懈;要保持高效推进,责任压得更紧,保障做得更实,宣传覆盖更广,聚焦禁毒职责紧抓不懈。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面对禁毒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全力做好禁毒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来源: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