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应城供电公司5000余盏路灯检修一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11:2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程国辉、何博)五一前夕,应城市供电公司积极组织路灯维修人员全面检修城区路灯。

应城市供电公司工人为路灯更换灯泡。通讯员供图

4月30日,在应城市城区城南大道上,供电工人分工明确,一边架起安全提示牌,一边安装防护网。他们驾轻就熟地穿着安全带,钻进吊车栏,操作吊车,上升至10米高的半空,为路灯更换灯泡。

据悉,应城市城区有5000余盏路灯,线路总长150公里。由于路灯长期暴露在室外,经风吹雨淋,损坏率极高。

对此,应城市供电公司精心制定维修方案,组织路灯维修人员和高空作业车连续作业,抢抓检修进度,确保在节日前完成城区路灯检修工作,方便市民亮堂出行。

截至目前,应城市城区5000余盏路灯全部亮起来了,整个城市霓虹闪烁,流光溢彩。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