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不吃公款吃老板”,鄂州一街道干部被处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18:5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阮琼 通讯员杜健)5月6日,记者获悉,因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鄂州市鄂城区某街道干部赵某受到诫勉处理。“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加强对党纪法规的学习,提高对纪律规矩的认识,决不再违规违纪接受企业宴请。”对此,赵某深刻反思。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鄂城区把今年作为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巩固年”和“项目建设攻坚年”,从整治“不吃公款吃老板”问题入手,启动项目建设“强作风促攻坚”专项行动,对损害营商环境行为零容忍,推动人人实干担当、主动作为,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专项行动重点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整治“放管服”改革不深入、业务流程再造不到位、系统重构不彻底问题;围绕项目落地、建设、开工、投产、达效,整治推脱怕事、部门梗阻、诚信缺失、效率低下等问题;围绕惠民惠企政策落实,整治衙门习气、懒政怠政、文来文往等问题;围绕办理企业投诉和群众信访事项,整治漠视群众、轻视中小微企业、服务“生冷横硬”、监管“吃拿卡要”等问题。

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全区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个,其中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7个,处理处分11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3个,处理处分5人。

针对近期查处的多起“不吃公款吃老板”等危害营商环境问题,鄂城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要持续发力,严肃查处破坏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坚持做到问题一个不放过,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