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东方红小学开展亲子共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16:5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金惠敏)笔者5月7日获悉,近日,鄂州市东方红小学在全校开展“亲子共读红色故事”的读书活动。

图为孩子和家长共读《长征的故事》。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启动、共读和总结三个阶段。在启动阶段,每个班级发动学生捐红色故事书充实班级图书角,达到人均一本以上;各年段根据孩子学龄段特点制定好班级亲子读红色经典书籍计划;召开家长会,向家长宣讲亲子阅读的重要性。

该校引导家长和孩子每天共读红色经典不少于30分钟,双休日每天不少于1小时;开展“我和孩子共读红色小故事”征文比赛和讲红色经典故事比赛。同时,通过班内推荐,每班评选出3个“书香家庭“到学校评比,最后评出10个校级“书香家庭“。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