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课程量身定制 近300名研学游客打卡官门山景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09:12 来源: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

5月5日,神农架林区实验小学的279名学生,走进官门山景区国民自然科普教育示范基地,探索神奇的动植物王国,开启一段奇妙的自然探索之旅。

此次研学活动由神农架新航线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组织。官门山景区国民自然科普教育示范基地为此次研学活动量身定制了探索生命起源、动手动脚植物课堂、奇趣的蜜蜂等课程。

在研学导师的带领下,279名学生先后前往科考馆、动物厅、植物厅、地貌厅、熊猫馆、蜜蜂园等展馆参观学习。在蜜蜂园,学生们近距离观察蜜蜂的生活习性、蜂箱的内部结构,通过养蜂人讲解、现场摇蜜、品尝蜂蜜,游与学相结合的方式给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标本长廊,学生们亲手制作植物标本画,在实践中收获了快乐。

2019年,官门山景区开始建设“国民自然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基地最大的优势是采取馆内和户外相结合的研学方式,打造自然科普长廊,不断优化研学课程,量身定制“行走在大自然中的研学课堂”,满足国民探秘自然、探求知识和陶冶情操等各种需求。2020年,该景区被神农架林区研学旅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首批神农架林区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近3年来,该基地开发的研学课程倍受师生及家长喜爱。

(记者 喻玲 通讯员 刘小伍)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