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茅箭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设备升级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10:3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万月、温馨)日前,茅箭区对辖区两个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便利店内自助设备进行升级,推动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升级版不动产自助查询机引入人证比对技术,查询人凭个人身份证,经系统人脸识别后,可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权属信息、宗地图或房屋分户图信息等。该设备升级前,打印不动产登记证明的用户需去市不动产中心办理;升级后,在政务服务便利店内只需5分钟,即可办完查询打印,真正实现政务服务“只跑一次”。

去年11月,茅箭区在全市率先设立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便利店,可提供商事登记智能秒批、人社自助查询、不动产自助打印等服务,满足企业群众就近办、马上办、随时办、网上办、自助办的需求,填补了办公时间外的服务盲点,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办事渠道。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