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心医院葛山分院举办“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17:3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汪文尧 刘志雄)笔者5月7日获悉,鄂州市中心医院葛山分院党支部和团支部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争当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据了解,该院19名青年参加了演讲比赛,各病区主任、护士长、各科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观摩。此次演讲比赛,不仅给葛山分院青年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而且充分展现出葛山分院青年人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和勇于拼搏的奋斗力量。

通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最终成绩揭晓。汪文尧获得一等奖,朱婕、严欢欢获得二等奖,肖玲、王狄强、谭芬获得三等奖。

图为选手演讲。(通讯员供图)

图为为选手们颁奖。(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