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49名“三农”干部在浙江大学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23:02 来源: 荆楚网

开班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黄石49名“三农”干部集中“充电”。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方统江、张荆荆)4月7日上午,黄石市乡村振兴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相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的49名学员参加集中“充电”提能。

为什么要开办这样的班?开班式上,黄石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学杰介绍,开办这样的培训班,目的是希望全面提升黄石“三农”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培训班为期7天,采取“专题讲座+实践教学+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千万工程”等浙江经验,进一步明确乡村振兴的形势和任务,不断提升全市“三农”工作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黄石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十四五”开局打牢坚实基础。

为此,黄学杰要求,要充分认识培训意义,提高学习自觉性,主动做“局中人”“破冰者”;要紧密联系实际,增强学习针对性,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的动力、实干的激情;要从严要求自己,保证学习严肃性,排除干扰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