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黄石市住建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先后解决疑难问题20多个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22:4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熊正才、柯铭锟)笔者5月7日获悉,今年以来,黄石市住建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为引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累计为企业解决疑难问题20多个。

今年4月下旬,黄石市重资产工业园的一个项目新建三栋厂房,申请办理消防验收。该项目按照“先建后验”的审批程序办理了施工手续,厂房建设已顺利完成。根据进度,建设单位急需办理消防验收,以促进投资达产。

为了加快推进项目验收和投产,黄石市住建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决定按照分部验收的方式进行,将土地权属合规的两栋厂房先期开展消防验收;另一栋厂房待土地出让手续办理完成后再行验收,该局迅速为该项目办理了分部验收手续。

黄石市住建局继为市重资产工业园的项目厂房办理了分部消防验收手续后,又马不停蹄地为中建七局一个工程建设项目办理了项目经理变更手续。

据了解,在服务企业过程中,该局先后分别与黄石轨道交通、湖北理工学院综合楼、黄石现代职业学院、黄石万达广场等建设单位负责人进行协商,针对项目建设中的问题,认真研究政策规范,采取容缺办理、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全程跟踪服务、同县市区协商联办等模式,为企业和项目建设解决了20多个疑难问题。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