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创文|vlog:交通出行 文明礼让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22:20 来源: 荆楚网

交通出行 文明礼让。熊子璇、阮琼制作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熊子璇、阮琼)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不仅关乎文明城市创建形象,也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

当前,黄石市创文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积极有序开展,为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提高居民文明交通安全意识,5月7日,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聚焦黄石出行文明行为,营造全城文明新风尚,让市民争做文明出行践行者,共建文明城。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