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阳新3岁女童被卡防盗网 消防人员三分钟成功救援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15:43 来源: 荆楚网

消防人员使用木制拉梯展开救援。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敏)5月7日下午,黄石市阳新县兴国镇卢家湾一栋居民楼3楼,一名3岁女童翻窗户找妈妈结果被防盗网卡住。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成功将女童救出。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被困女童的身体悬挂在3楼防盗网,女童妈妈趴在窗边一直拉扯着孩子,但始终都无法帮助自己女儿脱困。随即,消防员立即使用木制拉梯,迅速攀爬到三楼防盗网的边沿,用手和头部牢牢托举着女童,让女童妈妈赶紧去开门,让其他消防员进来施展营救。

两名消防员进入房间后,一名消防员牢牢抓住女童,协助窗外消防员托举,另一名消防员利用扳手掰断防盗窗护栏,不到三分钟便把女童救了出来,所幸女童并未受伤。

据了解,女童喜欢哭闹,妈妈作为惩罚,将她一个人关进房间里哭。十几分钟后,妈妈听到女儿哭得更凶了,赶紧进房查看,却发现女儿为了找她卡在了防盗网上。为此,消防部门提醒,活泼好动是孩子的天性,各位家长一定要让孩子活动在自己的可视范围内,以免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