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部署交通执法领域问题专项整治 启动“五大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22:4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熊子璇)5月7日,交通运输部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鄂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40多名交通执法人员收听收看会议,并在会后全面动员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推动该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2021年5月初开始至10月底基本结束。整治行动的主要方向为紧盯宗旨不牢、作风不优、本领不强、担当不力、执法不廉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重点组织开展执法突出问题清理整治、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讲政治优作风强服务专题教育、执法隐患排查防控和执法队伍轮训等“五大专项行动”,切实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水平。

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肖明说,专项整治行动要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监督是最好的关爱”理念,要正视问题短板,清除顽瘴痼疾,抓好整改落实,实现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常态化的治理,为打造良好的法治化交通运输环境提供完善的法制保障。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