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吴海涛到市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09:00 来源: 孝感日报

吴海涛到市高新区调研时要求

聚焦发展奋力争先进位 高质高效服务主城崛起

5月10日,市委书记吴海涛到市高新区调研时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安排部署,紧扣目标,强化责任,优化服务,推动市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主城区龙头,推进“主城崛起、两带协同、孝汉同城、多元支撑”区域发展布局深入实施。

吴海涛先后来到董永新社区安置房、勤美汽车刹车系统、华途仕高精度柔性装备、48小学项目建设现场,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抓好安全生产,保证工程质量。在东苑社区,吴海涛详细了解党员下沉社区、社区办事服务、人口信息管理等情况,要求围绕覆盖面、运行态、战斗力、认同度、责任网,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发挥社区紧密联系群众优势,深入发动群众,参与城市创建,实现共建共享。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海涛听取市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就落实好《中共孝感市委孝感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推进“主城崛起”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提出明确要求。

吴海涛指出,加快推进主城崛起,是市“四大家”领导领衔推进的30项事关孝感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市高新区作为经济主战场,要紧扣市委要求,围绕主城崛起,聚焦高质量发展,用好改革成果,发挥实战主体作用,狠抓“三资一促”,强化规划引领,推进扩容提质,加强党建引领,夯实基层治理,提高综合竞争力,推动高新区加快发展、争先进位。市直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三区吹哨、部门报到”,切实转观念、转作风,把服务“三区”发展作为头等大事,当好局中人,种好责任田,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主城崛起。文件贵在落实,要敢于较真碰硬,强化执纪监督,从小事抓起,从具体事抓起,坚持跟踪问效,打击滥为、鞭笞慢为、激励作为,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市领导陈剑、邓道伟、汪尧中参加调研。

【纠错】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