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安陆市举办防灾减灾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12:00 来源: 诗画安陆

今年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切实做好“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工作,广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灾害防范应对能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近日,安陆市减灾委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中央储备粮孝感直属库有限公司、安陆市老年艺术团及减灾委有关成员单位,在东大时代广场前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防灾减灾文艺演出。

发放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手册

认真学习科普知识

科普知识从娃娃抓起

荆楚锣鼓《防灾减灾靠大家》

表演唱《歌唱安陆消防员》

三句半《防灾救灾保安全》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演出现场,安陆市应急管理局布置了防灾减灾常识展板,志愿者们向现场群众发放了防灾减灾知识手册并普及相关常识。演出期间,安陆市老年艺术团自编自演了荆楚锣鼓《防灾减灾靠大家》、表演唱《歌唱安陆消防员》、三句半《防灾救灾保安全》等十余个精彩节目,受到现场群众热烈欢迎,演出期间穿插的防灾减灾有奖知识问答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此次防灾减灾文艺演出是安陆市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安陆市减灾委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还将联合有关部门举行防汛抢险演练和地质灾害应急演练,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基层灾害防范应对能力,为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筑牢基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