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新兴管业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心”更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20:35 来源: 荆楚网

黄石新兴管业慰问帮扶儿童。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杨亚慧 柯雪梅)笔者5月12日获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黄石新兴管业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持续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心”更走“实”。

在党史学习方面,该公司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基层讲党史,讲解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通过支部书记讲微党课、青年党员讲微党课等方式引领全体党员职工坚定信念跟党走;黄石新兴管业还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两次为党员代表进行专题培训,让党员切实明白中国共产党建设初期的艰辛历程。

黄石新兴管业团委党史故事分享 。通讯员供图

学习教育最终要落实到行动上。黄石新兴管业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45名党团员代表到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参观了鄂东南革命烈士纪念馆,“黄石文明网”开展网上缅怀革命英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全体党团员进一步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始终保持一颗蓬勃向上、奉献社会的初心,用奋斗精神和优异成绩奏响时代强音。

同时,为解决社区重点盲点脏乱区域的问题,黄石新兴管业党员突击队对社区主次道路、住宅小区、垃圾投放点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以实际行动争当“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先锋兵,利用下班时间清理死角区域散放的原料,共回收球团矿2吨多,节省成本费用3000多元,以实际行动助力了生产经营。

生产车间。通讯员供图

此外,该企业炼铁部干部职工以高炉生产为中心,以“增产降本”为主线,组织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稳设备、勤分析、破瓶颈、补短板,优化原料结构,稳定工艺操作,特别是中下旬以来烧结矿日产稳定达到了3400吨,下旬更是连续7天突破3500吨以上,产量超出黄石新兴管业内控预算指标。

铸造部产销联动精准研判,从市场开拓、质量把控、产量提升三个方面发力,加大提升机床件的生产量,产品从单一的小型机床设备备件扩大到大型焦炉配件,呈现出机床件订单大幅提升的新局面。4月份冷模铸管产品月度产量、烧结矿月度产量均创历史最高记录。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