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节水宣传进社区 共建节水型城市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08:56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视频:节水宣传进社区 共建节水型城市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9日至15日是第30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12日上午,荆州市住建局、荆州水务集团来到沙市王板桥社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养成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习惯。

在王板桥社区,市住建局和荆州水务集团工作人员上门为住户们更换节水龙头。居民谭怀秀家里一直用的是普通水龙头,更换了节水龙头后水速更快,同等时间内,出水量更少,也更节水。

谭姨妈说她自己就是节水小达人,家中的水都是多次循环利用,杜绝浪费水资源。

节水不光是居民自己的事,也是关乎社会,乃至全人类共同的利益。在节水宣传周上,居民们纷纷在节水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参与到节水事业当中来。

一上午的时间,市住建局、荆州水务集团为居民发放、更换节水龙头60个,并对社区内的水表箱、水表、阀门等用水器具进行检查和维修,避免因漏水造成的水资源浪费。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