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货车高速上突发大火 黄石消防紧急处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14:21 来源: 荆楚网

大货车被烧得面目全非。通讯员  供图

消防指战员对货车进行浇水降温。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扬)5月12日,沪渝高速往黄梅方向一货车行驶途中发生大火。货车司机虽然及时发现并进行处置,但因火势太大未能扑灭。所幸消防人员及时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下午17时25分,黄石消防指挥中心接警:沪渝高速往黄梅方向G50路段,一货车起火,猛烈燃烧,接到调度后,黄石花湖消防救援站出动4辆消防车18名指战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指战员抵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着火货车停靠在应急车道,整个车身冒出滚滚浓烟,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经询问货车上运载的货物为防水卷。指挥员果断下达作战命令,立即做好现场警戒,疏散人群,主战消防车出两支泡沫枪对货车火势进行压制,防止防火卷形成流淌火,阻止火势蔓延。

水罐车不间断对主战车进行供水,经过半小时的处置,火势得到控制。随后,消防人员对货车进行浇水降温,防止复燃。在确认无危险后,现场移交交警处理,收整器材归队。

据了解,车主在驾驶过程中经后车鸣笛提醒,发现车辆冒烟,便立即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取出灭火器进行灭火,但因火势太大未能扑灭,便立即拨打119电话求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