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红安县七里坪镇:野菊花产业基地村民劳作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19:3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辛万万、赵炳长)5月12日,红安县七里坪镇张家湾村野菊花产业基地,一片繁忙的景象,村民们正在菊花苗圃里忙着除草。“我们菊花大概育苗有120亩,目前每天用工20人,现在出苗情况很不错。”野菊花产业基地管理负责人张涛介绍道。

红安县七里坪镇张家湾村野菊花产业基地 。通讯员供图

产业是乡村振兴的基础。今年以来,红安县七里坪镇围绕“两红两茶一菜一药”六大产业,千方百计落实种植面积,全力以赴稳产量,计划种植红苕2.3万亩,野菊花4000亩,新建青茶基地560亩、改造老茶园800亩。

该镇党委副书记潘卫国说:“在乡村振兴上踩点子,我镇坚定地把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和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今年,将继续加大奖补力度,鼓励支持各村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鼓励各村经济合作社集中流转土地,发展集约化经营,主要在红苕、青茶深加工和销售上寻求突破,增加农产品的附加值。”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