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东医养集团黄石市第四医院举办护理情景剧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19:3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付方)5月12日,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当天,鄂东医养集团黄石市第四医院举办护理情景剧比赛。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医护代表80余人观看比赛。

图为护理情景剧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比赛采取自由组合的方式,共有7支代表队参赛。以医院为背景,自编、自导、自演,以诙谐幽默,温馨动人等形式呈现在观众眼前。

其中,妇产科、麻醉科联袂演出的《无痛分娩》将优质护理、科普知识融合,表演者将患者家属的心理刻画得惟妙惟肖,入木三分;创外科、普外科合作的《反转的美》构思巧妙,通过两种不同的沟通方式,展现出截然不同的效果。

通过激烈角逐,《无痛分娩》(妇产科、麻醉科)和《我能吃什么》(内一科、内三科)并列第一,夺得冠军;《反转的美》(普外科、创外科)和《最美逆行者》(急诊科)分别获得亚军、季军。院领导为获胜者颁奖,同时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护理管理者”和“优秀护士”,以及护理技能操作比赛获奖者。

当天,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云鹏代表医院党委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要号召该院护理人员把这些体现了护理专业性、人文性、社会责任的感人故事发扬光大,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