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麻城市军地联合为“一等功臣之家”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19:31 来源: 荆楚网

图为麻城市军地联合为一等功臣何国辉老家送喜报  胡成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节、肖杰、周富平)5月13日,笔者获悉,黄冈军分区司令员赵建新,黄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智利,麻城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尹智昌等一行来到何国辉老家,隆重举行送一等功喜报活动。

何国辉同志,男,1984年8月出生,2002年9月入伍,2004年12月入党,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9级,多次在全军性重大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多次被评为优秀科技干部,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一等功1次。

图为某部军官宣读何国辉立功受奖命令  刘劲松摄

活动现场,笔者看到,工作人员依次列队,举着“热烈祝贺何国辉同志荣立一等功”横幅,手捧“一等功喜报、部队奖励金、麻城市奖励金、绶带和大红花”,送喜报队伍浩浩荡荡走向何国辉老家,在其家门口举行了浓重的送喜报仪式,“一等功臣之家”牌匾耀眼夺目,吸引了众多村民,大家都来分享这份难得的喜悦。

“是各级党组织的培养和领导的关怀,为我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是家乡父老的关心为我解决了后顾之忧,我将再接再厉、勤奋实干,不辜负部队和家乡父老的期望……”何国辉同志说道。

图为少先队员为一等功臣鲜花致敬  刘劲松摄

据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介绍,麻城是革命老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从1991年到2020年已连续8次荣获“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后,该市加大了对立功受奖现役军人的宣传力度,及时登门为立功受奖官兵家庭送喜报,送喜报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不仅庄重热烈,而且充满“仪式感”,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