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鄂城区税务局:税法宣传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19:29 来源: 荆楚网

鄂城区税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进店铺开展税法宣传,得到纳税人好评。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金喜)5月14日,笔者从鄂州市鄂城区税务局了解到,近日,该局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鄂城区北门社区和武汉东建材市场开展税法宣传活动,传播便民服务和税收优惠的“好声音”。

在北门社区建设街,志愿服务队员们忙的不可开交,一边向过往的居民发放税法宣传大礼包,讲解居民社保缴纳、个人所得税综合年度汇算清缴等相关政策及操作流程;一边为沿街商铺提供专业的政策辅导,介绍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

“我有个亲戚想投资开个公司,现在有没有比较好的税收优惠政策呢?”在北门社区华强副食店里,店长汪志华问道。

队员们就汪志华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送上了一份税收优惠政策讲解的“大礼包”,当听说小规模纳税人月销售额增值税起征点上调到每月15万元时,汪志华竖起了大拇指,“党的惠民政策真是好”。

在武汉东建材市场,队员们正在给商户讲解如何进行网上纳税申报,“我们没有专门的财务人员,每次办税都很头痛,今天通过一对一的讲解弄清了好多问题,以后申报的时候还能扫一扫大礼包旁边的二维码,在手机上就能查看到新政策,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商户们高兴道。

宣传再加速,服务不停步。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礼包200余份,解答涉税问题50余条,得到了居民和商户的一致好评,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惠民“春风”。鄂城区税务局负责此次宣传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鄂城区局将以更诚恳的态度,更贴心的服务,更高效的做法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争取更多的纳税人向我们竖起大拇指。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