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鄂州市中医医院滨湖门诊党支部开展“敲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19:41 来源: 荆楚网

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敲门行动”。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曼)5月13日下午,鄂州市中医医院滨湖门诊支部党员来到了鄂州市中医院小区,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敲门行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将防诈骗宣传单发给小区83户居民,大力宣传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居民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群众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钱财;并告知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引导群众辩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滨湖门诊支部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对法制、安全防范等知识的知晓率,更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共同构筑起防范电信诈骗的自身防线。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